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托幼机构瞭望 >>内容阅读
 
     
    秦皇岛市启航幼儿园
    添加时间:【2014年10月28日】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秦皇岛市启航幼儿园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卢龙镇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秦皇岛市启航幼儿园本着高标准、高起点的原则,向国际化、现代化幼儿启蒙教育基地方向发展。现已拥有2岁至6岁完整的学龄前儿童教学梯次。充满童趣的环境布置,现代先进的教育理念,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安全科学的活动器械,品种齐全的保健设施,科学合理的营养配餐,丰富多彩的家园联谊活动等等,都坚持从幼儿的特点出发,以幼儿为本,兼容并蓄,已形成云河多元文化的园本特色。早期阅读、整合课程、多元智能、礼仪教育、国学启蒙等重点课程的开设;美术、英语、舞蹈等特色兴趣教学的精华,在引导着幼儿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在塑造着幼儿美的心灵,美的言行,美的品格。这里是孩子们学习生活之艺术摇篮,健康成长之幸福乐园。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