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巴州赴内地高校招聘教师简章
添加时间:18年0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州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国语教学,拟面向内地高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巴州简介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地处新疆东南部,巴音郭楞系蒙语,意为富饶的流域。全州辖库尔勒市、和静县、焉耆县、和硕县、博湖县、尉犁县、轮台县、若羌县、且末县交通便利、出行快捷,区位独特,交通便利。巴州是进入南疆的门户和新疆第二条出疆大通道,也是联系全国、贯通中亚的交通枢纽和能源运输大通道。已形成铁路、公路、航空、管道兼备的综合性立体运输网络,铁路横贯全州,与北京、上海、乌鲁木齐、西安、石家庄、成都等地通航。目前已成为南疆集航空、铁路、公路相交织的客、货运集散地,具有东进西出、南联北拓的地域优势。

巴州环境优美,拥有19全国之最53种基本类型的旅游资源,分别占全国、全疆的71.6%85.7%。地形地貌神奇多样,大漠戈壁、森林草原、冰川雪峰、河流湖泊等多种景观交相辉映,豪放雄浑,呈现出原生态、多样性和不可替代的独特魅力,尤其是民族风情多姿多彩,是著名黄金旅游线路丝绸之路的重点区段。被世界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誉为沙漠中的东方庞贝城的楼兰、充满神秘色彩的罗布泊和雅丹龙城,是巴州探险旅游的三绝。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最大的亚高山高寒草甸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世界内陆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阿尔金山自然保护区等,都是极具代表性的国家级旅游资源。

近几年来,巴州致力于打造大美巴州、魅力城市,投入大量资金美化、绿化城市建设。大型商场、超市,高档酒店、小区云集,为大家的娱乐、休闲、购物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二)博湖县招聘计划及人数需求

学前(幼儿园)岗位26个,小学岗位47个,初中岗位23个。

(三)招聘要求及相关说明

(一)招聘对象

内地全日制普通本科、大专院校应、历届毕业生。

(二)录用及待遇保障

一旦正式录取,被招聘教师与县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聘用合同,确立聘用关系,并统一办理自治区特岗教师入职手续,享受新聘特岗教师各项工资待遇;若未顺利纳入特岗计划的可作为县市域内自主招聘教师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享受县域内正式在编教师同等待遇。

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地区补贴、国家津贴、规范性津贴等组成。

博湖县教师系统招聘工资及福利待遇:本科生每人每月4265元(含五险一金)、大专(高职)生每人每月4046元(含五险一金)。

每年年度考核合格后,按照有关文件发放8000-12000元年绩效奖励。

参加单位值班可发放值班津贴800-1000/月。

在基层乡镇学校工作的教师还可领取每月200元的基层补贴。

对应聘到巴州任教的外地人员,按照乘坐汽车、火车硬卧的票价标准全额报销单程路费。

为教师提供教师周转房(房内配置床、电热水器、灶具、衣柜等设备),可拎包入住。

依法享受探亲假,未婚的一年一次,已婚的三年一次,由工作单位报销往返交通费用。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2018年满35岁及以下者,即198311及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5.招聘岗位专业学历要求:

1)专业要求:以《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为依据,特殊情况由招聘小组集体商定;

2)学历要求:学前阶段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必须为学前教育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师范类专业即可);小学及中学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6.招聘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报考汉语文学科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少数民族MHK等级须达到三级乙等及以上,报考汉语学科人员,MHK等级须达到三级甲等及以上。

7.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

考生教师资格证书可暂不作要求,但在上岗后一年内必须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8、对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由校方出具可于20187月前正常毕业的书面证明材料,材料中要注明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及培养方式,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可暂不作要求,但须在20189月正式上岗后一年内取得相应层次证书,未能按时取得的,解除聘用关系。(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教师;

2.现役军人;

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4.3年来,在公务员、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形式:

赴内地高校进行专场招聘。

(五)报名形式: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毕业生报名时需填写《教师招聘报名表》、并携带身份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语言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等。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由毕业高校开具毕业证明)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2.网络报名。通过微信平台、各高校就业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及要求,考生将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博湖县岗位:1040665109@qq.com

经招聘组初审,统一通知考生进行面试(试讲)。

一个教师圆梦的舞台已经拉开了帷幕,一个你展翅高飞、施展才华的平台正在向你挥手!

一双双充满求知的眼睛,等你挥洒汗水,引领学生展现青春风采;

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约你一同绽放,点燃激情施展才华。

我来自陕西,我来自甘肃,我来自四川,我来自河北,我来自山东,我来自北京,让我们在独具特色的楼兰文化、东归文化与军垦文化、马兰文化、石油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的巴州,相聚在西域古都楼兰故里为我们的未来创造辉煌!

如有意愿加入我们,可通过投简历至邮箱、电话联系、来访等渠道应聘,大美巴州热切期盼您的到来!

招聘工作联系电话:0996-26835872683953

信息核查电话:0996—2039324

附件1: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2:教师招聘报名表

巴州教育局

2017122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