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小学教育系举办2020级键盘录入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年11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企业文化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活动实施方案,提升学生键盘录入速度,11月17日,学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共建的迅腾智慧产业学院举办了首届“键盘录入大赛”初赛,小学教育系2020级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电子商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所有同学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在指导教师的专业辅导下不断坚持训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坐姿端正,聚精会神,运指如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最终评选出了十名同学晋级总决赛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另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熟练掌控键盘的重要性,同时立志要勤加练习,希望在决赛中获得好成绩,为提高专业基本技能打好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