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共建智慧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添加时间:20年08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87日上午,学院与天津滨海讯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智慧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董事长邵荣强、副总韦钰、张曼莉、华北地区负责人云利杰,学院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教务处、组宣统部、小学教育系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艳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邵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帷幕即将拉开,希望双方能各自发挥优势,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邵荣强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集团将整合优质资源服务校企共建的智慧产业学院发展,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投建相关项目,搭建产教融合平台,联合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相关专业群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李艳坡、邵荣强分表代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和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智慧产业学院揭牌。

仪式一行人前往合作共建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