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小学教育系召开“分享实习成果,汇报实习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19年07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小学教育系成功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组织了8名不同专业且学习成绩优异、社会经历丰富、工作能力突出的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为大二各个专业在校生进行一次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学长学姐交流他们在学习和工作路上拼杀的经验,然后由在校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问,最后学长学姐们走进学生中进行个别交流。

交流会上8名预备党员代表为在校生讲述了如何去学习,如何对待专业课和选修课,学习大学英语应具有的态度,如何去准备专接本考试的内容。如何处理工作和时间的问题并提出三点心得:1快乐。要快乐的去做,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快乐的收获。2坚持。要早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在适合自己的方面发展,并坚持不懈。3唇亡齿寒。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我们现在还是一个学生,一定不要做一个专职活动家。在学长学姐的介绍过程中,不时地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