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小学教育系举办2019届艺术教育毕业创作展
添加时间:19年06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19日,2019届艺术教育学生毕业创作展在主楼13楼书画展厅隆重开幕。此次展出的作品总共有70余幅,由艺术教育专业34名学生创作,作品形式涉及书法、国画、水彩、版画、雕塑等。这些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对专业的深度思考和创造精神,也反映出同学们较好的专业技能。

艺术教育学生在专业老师刘志明、刘会瑜和耿天平的带领下,悉心学习,认真探索,三年来,多名学生作品获得省级、国家级荣誉奖励,展示了学生的专业实力。毕业季是收获与感悟的季节,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学生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完成此次毕业创作展,在这些作品里包含了他们三年来对专业知识的总结与升华,对青春的回忆和理想的追求以及人生的感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