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更新>>内容
外联部工作职能
作者:团委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0日
外联部主要是负责对外联系,及赞助商等事宜的部门,是一个很能锻炼人的部门。
主要职能如下:
1、内协调好学生会内部各部之间的联系,并协同学生会工作走向合理化、高效化、统一化。
2、外联部在各位领导的指导下,拓宽校际交流,增进校企合作关系。向外展示我校学生会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我校学生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服务于同学。
3、通过与企业沟通,谈判,积极争取“商业赞助”,为学生会举办的大型活动募集部分经费,促进校企之间的长期合作。
4、努力加强学生会与外界的联系,树立学生会的良好形象,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联系。并为学生会的发展提供资料、经验及方案。
5、促进学生会与外界进行学术、文化、娱乐等方面的交流。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0 www.hbiibe.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

学院地址:河北省 秦皇岛市 南戴河前进路6号 电话: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