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规工作>>内容
让红丝带飘扬校园
作者:团委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9日
当前,艾滋病不仅是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也是严重的社会问题。由于缺乏有效的治疗方法,艾滋病的防控,最关键与基础的措施还是广泛的宣传和教育,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2012年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学生会于11月30日举行“同心携手,遏制艾滋,让红丝带飘扬校园”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同学传播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树立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道德观,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唤起同学们对艾滋病人的关怀与理解,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表率。在 11月21日当天我们在学校的排球场上举行了签名仪式,同学们把自已的名字写在“签字布”上,许下了心中的诺言“同心携手,遏制艾滋,让红丝带飘扬校园”。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了解艾滋,付出爱心理解,关爱和支持艾滋病人,艾滋病防治工作。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0 www.hbiibe.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

学院地址:河北省 秦皇岛市 南戴河前进路6号 电话: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