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大补考及成绩处理的通知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为保证我院2014届毕业生按时毕业离校,根据学院统一安排,该届毕业生成绩必须在2014610前处理完毕。为做好此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1、教务处于2014678日组织毕业大补考考试,参加毕业大补考考试学生名单后附(毕业班学生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补考与毕业大补考同时进行),请各系务必提前通知相关学生于201466前返校,具体考试安排另行下发。
2、各系、部根据后附表中所列考试科目需卷面考试的拟订毕业大补考试题一套,于2014516前上交考务办公室,随题注明该科目考试方式(开卷、闭卷),出题教师注意适当掌握试题难度和试题量,考试时间均为60分钟。
3、后附表所列非卷面考试科目由各系部指定考试教师,于2014516前列表(附测试教师联系方式)上报教务处,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4、跨校修读学生非本校成绩要求:
1)在国内就读的,由就读学校出具注明修读学年学期,所学科目、成绩并加盖该校教务处公章的个人成绩表两份。
2)去国外学校就读的交换生个人成绩表由相关部门提供学年学期交换生汇总表及交换生个人成绩表原件、翻译件及彩色复印件两份(原件、复印件背面注明学生修读学年学期、中文姓名及专业、年级、班级等内容)
3)以上材料务必于201466日前送交教务处。
5、各系务必于201466前将毕业生实习成绩及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教务管理软件。
6、体育健康测试未达标的学生补测时间为678两天,请在不影响学院补考安排的前提下,自行到体育部找相关教师进行补测。补测学生名单由体育部另行通知。
7、毕业大补考学生名单附后,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