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唐山大拇指幼儿园举办订单班招生宣讲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9日下午,唐山大拇指幼儿园在主楼B311教室进行了大拇指订单班招生宣讲,学前教育专业共有15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唐山大拇指幼儿园人力资源处吴晓琳老师从园所概况、企业文化、订单班招生计划、授课内容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给与会学生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共计有41名学生有意参加本次订单班的意向。
大拇指幼儿园成立于1999年,是河北省内规模最大的教育连锁,目前在唐山有12家分园,北京1所儿童成长中心。本次订单班招生是该园在学前教育系招收的第二批订单班学员,有力地促进了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