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前教育系第二届技能活动月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发展,检验学生所学所得的成果。415-626日学前教育系开展了第二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活动月。此次专业技能活动月共分宣传、实施及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设置了绘画、钢琴弹唱、讲故事和幼儿歌舞表演四项比赛。学前教学系17511人、18518人,共计102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设置七类奖项,于佳楠等6名同学获得“技能之星”称号,孙超等10名同学获得讲故事大赛一等奖,王月曦等12名同学获得钢琴比赛一等奖,张怡等20名同学获得绘画大赛一等奖,《大家一起喜羊羊》等节目获得歌舞类一等奖,18级双语2班等10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集体奖,贾虹媛等12名同学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此次技能活动月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系“以教促赛,以赛促学”良好教风学风,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调动了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