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教育系组织召开22级实训周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活动强化提升学生实践实训能力3月13日下午,教育系在主楼120教室组织召开22级实训周动员大会。

本次实训周受到高度重视。会上指出,积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以高品质和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吸引更多教育系学子与进来。同时提醒学生在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积极配合安排展示出教育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教育系实践周将于3184月12进行。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