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教育系举办“桃李迎元旦,春风赴新程”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为迎接2024年元旦,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教育系于12月28日晚在博闻楼202举办“桃李迎元旦,春风赴新程”元旦联欢晚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立国,学工办主任刘方俐,教育系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到场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元旦晚会在歌伴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歌舞、幽默的相声、风趣的小品、帅气的走秀、激情的合唱,还有绘声绘色的配音,这些节目给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21级学姐们欢快的歌声里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展现了教育系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和师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