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2020级红歌大赛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为了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展现学前教育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于20201211174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经典不遗忘,红歌永留长”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出席本次红歌大赛的领导有赵炳军副院长、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学生处副处长苏长金、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立国;评委老师有:学工办主任刘方俐刘艳梅、赵新红、张茜、赵一静、龚雪以及团学会成员。

  此次比赛由学前一班带来的《精忠报国》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热血澎湃,斗志昂扬,引得观众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唱红歌。双语四班《我的中国心》把同学们对祖国的爱意演唱的淋漓尽致,把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由双语一班带来的《团结就是力量》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学前四班,获得二等奖的是:学前三班、中加二班、双语三班,获得三等奖的是:中加一班、双语二班、中加三班、双语六班、学前一班。
  此次比赛是对革命传统的集体重温、更是对红色文化的集体回忆,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学前教育系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