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邀请感统教育指导师李红做主题讲座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为了帮助同学们拓展专业知识,了解当前幼儿园教育的前沿,学前教育系特聘请国际注册高级感统教育指导师、测评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红老师,开展为期三周专题系列讲座《感觉统合与儿童发展》。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12月9日,每周三晚7点到8点半。参加人员为学前教育系2019级学生。

       李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感觉统合的相关理论知识、幼儿感觉统合失调的24大表现、感统训练等内容,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感觉统合训练是如何帮助孩子提高行为能力、学习能力等综合能力。

       此次活动使生对感觉统合有了全新的认识,了解到感觉统合对幼儿成长的重要性也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