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迎新生系列体育活动决赛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为丰富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体育文化活动,提增强了大学生的体质与健康意识,学前教育系积极参与体育部举办迎新系列体育活动决赛。本次比赛于2020126900在教学楼主楼前举行。

比赛中,各位选手积极努力,不服输不怕输,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坚持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最后我系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在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健康体魄,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健康意识的同时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