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2019年学前教育系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2019620,学前教育系在主楼313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这次宣誓大会的有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立国、教师一支部书记刘方俐、教师一支部组织委员张茜、辅导员刘艳梅、赵新红、赵一静。2019年新入党的15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刘艳梅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奏《国际歌》,大会的第二项内容是请教师一支部书记刘方俐同志宣读批复。                                                                  

  大会的第三项内容要全体起立,预备党员宣誓,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教师一支部组织委员张茜的领宣下,我系15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大会的第四项内容是党总书记孙立国同志讲话,讲话中提出了这15位预备党员是从20181212日入党,20191212日可以申请转正。党书记孙国立同志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点滴中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可以不断反思学习完善自己,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牢固的无产阶级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学习工作中主动承担责任,把党的荣誉感转变为履行党员义务的的动力。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在党书记孙国立同志提出了对预备党员的期望之后,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系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