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社会培训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举办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培训班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1118日上午,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副会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继有、办公室主任门继军、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副主任单迎春等出席。

在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局长讲话,并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得;二是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期二天,主题为提升质量,共谋学前课程建设。来自各县区70余所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培训,通过专家主题讲座、案例展示与评析、专题研讨等参与式培训活动,对促进园所、教师间沟通交流,提升学前教师课程建设能力发挥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