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秦皇岛市海港区贝儿首府幼儿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秦皇岛市海港区贝儿首府幼儿园招聘信息
贝儿首府幼儿园位于秦皇岛市高端墅质华府——首府小区,以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对幼儿进行多元化的知识、技能和品格的培养,全面开发幼儿的智商和情商,创造绰然不群的创新思维和动手操作能力。
贝儿首府幼儿园,一所高品质的幼儿教育园区,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一流的并受益终身的教学服务,为未来社会提供国际化的精英人才,培养无国界的世界小公民!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1、招聘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专业、男女均不限,学生会或班干部优先录取。
2、招聘人数:5人。
3、招聘岗位:幼儿园教师
4、主要职责:严格遵守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和师德规范。对幼儿态度和蔼可亲,做到耐心、关心、细心、热心,与本班教师、生活教师团结协作,搞好所在班级教育、卫生、保健及生活护理等工作。
5、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1500元-1800元/月,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缴纳五险,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的薪酬制度。
6、报名方式:打电话报名登记,发送邮件投寄简历或直接到首府幼儿园报名,并按报名顺序统一组织面试。
7、报名日期: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公司58网址:t5843367670318603.5858.com (可查看网站了解更多幼儿园信息)
 
邮箱:besfyey@163.com
 
联系电话:0335-8877000/18533533116
 
联 系 人:梁老师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