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大拇指国际教育连锁招聘应届毕业生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公司介绍:
大拇指幼教创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人民币),现有职员600余名,已全额投资幼儿园10所、启育中心2所,儿童艺术中心8所,业务领域遍及唐山、石家庄等地。已发展成为河北省内最具规模的幼教连锁机构,每年为2000多个家庭提供着高品质的幼教服务。
大拇指幼教是河北省最具国际水准的早期幼儿教育机构,她秉承中国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融合西方百年成功的国际幼儿教育理念,通过国际最先进和最权威的教学手段、教育课程和管理模式来培养孩子们,在他们汲取多元文化的同时,发展他们的求知欲、自信心、责任心、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分析、解决各种综合问题的能力,使他们的潜能得到全面的挖掘和释放。同时注重他们智商、情商、品格、体育素质、艺术和自然科学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
招聘岗位:
储备幼儿教师
招聘15人
薪资2500元/月
任职要求:
1.      有爱心,耐心,认真负责;
2.      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
岗位职责:
1.      能够配合班主任做好日常带班,保证班级安全稳定;
2.      完成相应的教学工作;
3.      配合班主任进行家长沟通工作;
4.      配合班主任组织班级内部活动;
5.      工作表现优秀的将提职班主任,班主任薪资3000元/月。
福 利 及 休 息 休 假 :
1.      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婚假、丧假,婚丧假不扣全勤奖;
2.      享受员工福利餐;
3.      免费员工宿舍;
4.      定期为员工发放福利品及奖金,组织员工旅游;
5.      完善的培训体系。
工作地点: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
联系方式:
缑女士:15530516008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