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实训课程
应用俄语校企合作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课程名称:职场俄语(32学时)

   课程性质:校企合作开发俄语应用课程

   授课教师:行业企业一线专家 

   教学目标及内容:应用俄语专业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结果表明,本专业学生就业行业主要为外贸、旅游、物流等,就业岗位为外贸业务员、跟单员、导游、计调、翻译等。本专业联合企业合作开发本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相关技能,为就业后快速胜任工作,适应行业要求打下基础。合作企业派专人进行现场授课并提供实际实训项目,通过让学生承接真实工作任务,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实训课程包括俄语销售、跨境电商、俄语导游、俄语翻译。

考核内容及方式:技能考核(由企业根据学生完成任务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标准:学生总成绩=出勤及表现(20%)+作业(30)+期末职业技能考查(50%)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