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1124日,西语系应用西班牙语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王子伊返校,与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师生进行了就业经验交流。

王子伊自毕业以来一直在康泰医学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国际贸易工作,负责美洲市场的医疗器械出口。她每年都到北美洲、南美洲参加国际展会并回访客户。

借本次返校之际,王子伊与应用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职业能力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子伊也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精彩演讲,分享了她的学习、工作经验。她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掌握学习方法,树立就业信心。王子伊还详细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学习和就业规划方面相关问题。

 本次交流,应用西班牙语专业汲取了人才培养最新的岗位和职业能力需求,为本专业教学前瞻性改革提供了借鉴;同时,同学们了解了最新国内外就业情况及工作语言及能力水平需求,给予学生极大的鼓舞。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