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一卡通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卡务中心工作守则

发布时间:2017-05-13  作者: 盛子刚 来源: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为加强管理,规范制度建设,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特制定卡务中心工作守则。

一、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热爱本职工作,熟悉本职业务。

二、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不迟到、不早退;对中心承担的各项任务,认真履行职责,详细记录工作日志。

三、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热情接待各类校园一卡通用户;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做出响应并进行处理;遇到重大问题,应及时向信息中心领导汇报,并提出解决办法供领导参考。

四、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发卡、补卡、挂失、解挂、冻结、解冻、注销、卡维护等相关的业务办理和信息咨询,协助系统维护人员进行系统建设与运行维护。

五、每月5日前将所办理业务汇总上报信息中心领导,主要内容有:分别统计本月期初各类卡的余数、本月末各类卡的余数、本月内正常发出各类卡的数量、本月期初各类卡发卡损坏的总数、本月末各类卡发卡损坏的总数、本月内各类卡发卡损坏的数量,同时上交发卡损坏的校园卡;并在每年春季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对上一年的业务进行汇总。

六、爱护公共财产,对各类相关业务,应分别建立台帐。

七、服从中心各级领导的行政和业务管理,除完成本职工作外,要积极接受和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八、本工作守则从颁布之日起执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32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