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计算机教室及多媒体教室开启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全院师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相关要求,学院计算机教室及多媒体教室开启认证上网方式,认证上网方法如下:

1.打开计算机的I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后,一般会直接跳转到认证,如不能自动跳转到认证登录界面请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认证地址172.16.100.18,回车进入认证登录界面。

2.按照认证登录界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教师为教工号,学生为学号;密码:与用户名相同)在选择网络列表框中选则校园网-机房选项,点击下方“连接Longin”按钮,完成认证。

3.为避免您的账号被其他人使用,下课时,请打开浏览器并在地址栏输入认证地址http://172.16.100.18,点击右上角下线按钮退出认证。

提示:认证连接后,如果10分钟之内没有Internet访问,则自动下线。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118

 

 

附:部分主要操作界面如下图所示: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