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公电脑完成办公软件正版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各位教职工:

按照学院2019年度工作部署,我院搭建了软件正版化平台,能够完成windows主流各版本(旗舰版除外)及office各版本的正版化激活。

请各位教职工完成本人负责的办公电脑的Windowsoffice 正版化工作。具体方法如下:

请打开http://ms.hbiibe.edu.cn网站(或者通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右下角的连接进入此网站),下载最新客户端并安装,即可完成软件正版的激活工作。

安装过程中,如有杀毒软件拦截,请选择:允许本次操作或允许所有操作。

部分操作界面如下图所示

 

 

详细安装说明:http://ms.hbiibe.edu.cn/help/client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