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部门概况 

信息技术中心简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独立于2016年,现由综合部、信息网络部、电化教学部组成。主要负责学校校园网络运行安全、信息化建设、教学设施的管理与保障以及教育技术服务等工作。

中心一直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致力于学院信息化建设及现代教学辅助工作,积极采取各项举措,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通过强化管理,确保校园网安全稳定;实施技术改造,提升校园网整体性能;重点攻坚克难,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持续设备升级,保障多媒体教学质量;引入科学管理,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

面向瞬息万变的信息社会,紧跟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与全校各部门密切配合,为我校教育现代化和教育信息化而努力工作,为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作出贡献。展望教育现代化的明天,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安全、开发、协作、分享为建设理念,信奉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职业观念,履行自己的职责,每天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