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查看次数:
3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驻村干部全程陪同调研。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三星口乡政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三星口乡紧邻绥中县窝岭村,学院领导对三星口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叮嘱他们在守护好秦皇岛东北大门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随后,学院领导与乡、村两级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院领导对三星口乡和东转城号村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对三星口乡干部群众给予学院驻村工作队的关爱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不断提高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健全帮扶工作机制,有效对接地方需求,举全院之力,助推乡村振兴。校地双方就基层党建、养殖产业化、特色农产品开发和劳动力转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确定了新一年学院帮扶工作思路。三星口乡和东转城号村领导班子对学院多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帮扶表示感谢。

会后,学院领导到驻村工作队驻地进行慰问,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谷云华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强调驻村干部奋斗在乡村振兴第一线,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学院作为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的为驻村干部排忧解难。希望驻村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树立外经贸人良好形象,与地方团结协作,积极作为,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访问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wjmzxt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