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查看次数:
 各党总支: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群众及时注册使用,认真开展学习,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个人,营造了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习实效,学院依据如下表彰办法进行评选:

1.依据各党总支党员注册率、参与度、人均积分排名等数据,评选表彰学习先进组织。

2.依据各党总支所属党员的年度积分、总积分等数据情况,评选表彰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个人。

根据截止1230日的学习总积分情况,经评定,共评选出张丽华等20名同志为学习标兵,史伟等30名同志为学习先进个人,西语系党总支等3个党总支为先进学习组织,现予以表彰。

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师生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各总支要以此为契机,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加强引导和激励,持久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学习热情,切实提升理论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附:1.“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

2.“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名单

3.“学习强国”学习先进组织名单

(附件详情见OA文件夹-组织宣传统战部-2021年度“学习强国”表彰)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15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访问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wjmzxt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