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部门网站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查看次数:

各中层部门:

近期,通过检查发现,部分部门网站缺乏有效管理,内容陈旧,数据滞后,特别是关于本部门近期重大发展成就、专业建设情况、教育教学成果和活动开展情况未能及时在网站中予以体现。为了使网站真正起到“对内服务、对外宣传”的作用,现将网站信息更新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认真检查梳理本部门网站内容,对陈旧信息进行调整更新,要重点检查网页是否存在过期内容、不当的内容表述或者不规范的图文信息。各部门要及时对学院基本情况、近期建设发展成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活动等内容进行更新。

二、各部门要指派专人负责信息的审核和上传,确保上传信息的及时和准确。请于1220日前完成信息更新工作,并将更新工作开展情况报至组宣统部。

三、组宣统部从即日起对各部门网站信息更新情况进行检查推动,并将检查结果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

四、在网站更新工作中如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姜彪  张慧明  联系电话:5926063

 

 

组宣统部

2021128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访问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wjmzxt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