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职责
 
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3-02-27  查看次数:
1、在主管部长领导下,制订全院宣传教育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院政治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道德文化建设的日常工作。
3、组织实施党委中心组和中层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统一部署全院师生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
4、组织开展全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学术研究,调查分析师生员工思想状况,提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措施。
5、负责院内公共场所宣传内容、宣传载体的管理。
6、负责全院公费报刊和有关学习资料的征订、管理工作。
7、宏观指导院园文化建设。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群众组织开展社团和文娱活动。
8、开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组织好我院统一战线两支队伍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
9、负责政工系列职称评审。
10、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协助民主党派搞好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支持民主党派组织按照宪法和各自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和活动。配合院党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1、做好党外人士的举荐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有计划的培养、选拔、推荐有代表性的党外人士,做好政治安排和实职安排。
12、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发挥少数民族联谊会的作用,组织好少数民族活动。
13、开展统战理论研究,搞好调研工作,围绕学院和地方发展建设的中心任务进行专题调研,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访问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wjmzxt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