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我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第一届“欢乐外经贸”喜剧幽默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
420下午6:30,由我院团委主办、话剧社承办的第一届欢乐外经贸喜剧幽默大赛决赛在博闻楼202报告厅成功举办。团委李文超老师和院学生组织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来自学院各系部的七个节目入围决赛。节目类型有相声、小品、话剧、脱口秀等。同学们精湛的表演和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评定,小品《四大才子》凭借出彩的表演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喜剧之星。
本次大赛使同学们欣赏到精彩节目,在捧腹大笑的同时领悟深刻道理,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李文超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