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我院青年学生代表在秦皇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13  阅读:
        4月3日,我院青年代表参加了由团市委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青年代表由学前教育系团总支李俊娇、张思洁同学,传媒系团总支李文明同学,小学教育系梁书瑞同学组成,团委刘瑶老师带队参加。

 

经过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我院代表晋级全市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决赛。此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昂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撰稿/李文明 编辑/岳辉 审核/刘瑶)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