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学院团委举行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5  阅读:
5月12日,学院团委在博闻楼202举行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书记陈子服、副书记胡一乔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大会共表彰秦皇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2个、新长征突击手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优秀共青团员2名,院级优秀团总支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30个、优秀团务工作者5名、新长征突击手1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97名、优秀团员301名,特别授予东语系团总支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丁健同学、旅游系团总支为维护公寓秩序见义勇为的自管委干部方凯源同学“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标兵”称号。
表彰结束后,进行新团员入团宣誓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通过此次大会,使学生们感受到老师的关爱和社会的厚望,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新老团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共青团对当代大学生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优质院校。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现在教育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