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团委和基础部联合举办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
4月12日,学院团委和基础部联合组织的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团委书记陈子服参加活动,创业创新教研室主任侯丽萍、教师方洁、王燕、王冬梅担任大赛评委,230名学生观看了大赛。
本次大赛历时3个多月,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系内选拔,共18支参赛队伍参加院级选拔赛。比赛分项目展示和评委答辩两个环节,每支创业团队有5分钟的时间运用PPT进行项目展示,5分钟时间由现场评委随机提问进行答辩。经过激励角逐,《半糖智能自助甜品店》等3部作品荣获一等奖;《成安文化传媒工作室》等5部作品荣获二等奖;《海箱快跑民宿》等10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创业梦想的舞台,对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