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学院团委、传媒系联合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
近日,学院团委、传媒系联合举办了校庆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55幅,内容涵盖校园美景、学习生活等方面。经过传媒系王宝昌、吕晓鑫,康永斌三位老师的认真评选,西语系应用俄语商务专业陈雅芸同学荣获一等奖;传媒系电视节目制作专业的张勇吉同学和焦少康同学荣获二等奖;传媒系网络新媒体专业的李旭东同学、电制专业的江伟同学和西语系商务俄语的毛思源同学荣获三等奖。据悉,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将在主楼一楼进行集中展示。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