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我院大学生参加秦皇岛市“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23  阅读:
5月23日,由秦皇岛市文明办、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秦皇岛市红十字会主办,秦皇岛市中心血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的2017驻秦高校“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会馆成功举办。共青团秦皇岛市副委书记刘俏,秦皇岛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树生,秦皇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高振谦,秦皇岛市中心血站站长杨金本,秦皇岛市中心血站书记曾凤芹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团市委副书记刘俏在致辞,随即各个代表队的选手纷纷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步步为赢、争分夺秒、同台竞技、巅峰冲刺 四个环节组成。在规定的范围内,选手们,在展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公益献血事业关注与思考。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对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本次活动增强大学生对《献血法》以及血液相关知识的了解,培养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操和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