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国际商务系团总支举办创业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05-06  阅读: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业的能力,4月30日晚,国际商务系在主楼604教室举办“大学生是否应该在校内创业”友谊辩论赛。
比赛共分五个环节。正反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双方辩论紧张又激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评委进行现场点评。
此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选手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