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东语系团总支举办第四届韩语口语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04  阅读:
12月16日,由东语系韩语专业主办的第四届韩语口语技能大赛决赛在博楼202举行。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出席比赛并讲话。韩语专业的全体教师以及15级和16级共29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唱歌比赛、朗读比赛和话剧比赛三个部分。作为“公益实践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韩语师生创造了一个教学实践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学生们的专业特长,带动了整个韩语专业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