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西语系举团总支行外语话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4  阅读:

11月30日晚,西语系学工办在博闻楼202举办2016—2017学年“姜女杯”外语话剧比赛,系主任孟宪林、北戴河姜女珍珠有限公司经理罗永安、各教研室任课教师、外教、部分留学生代表及学工办全体人员受邀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2016级全体学生及2014、2015级在校生代表观赛。

 

 
系主任孟宪林在赛前致辞,他希望通过比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学习兴趣,并表示系部及教研室将持续关注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课余生活。
来自英、德、法、俄、西班牙五个专业的11个参赛节目,选材新颖、形式多样。经过激烈角逐,应用俄语专业2015级1班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荣获一等奖,应用法语专业2015级1班《海的女儿》、应用西班牙语专业2015级1班《嫦娥征婚》荣获二等奖,应用英语2016级3班《唐伯虎点秋香》、应用俄语专业(翻译方向)2014级1班《笑倾三国之草船借箭》、应用俄语专业(翻译方向)2015级1班《新女儿国》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