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我院国旗护卫队参加秦皇岛高校国旗护卫队表演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
4月24日,我院国旗护卫队参加了由团市委主办,中国环境干部管理学院承办的秦皇岛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表演。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此次会操表演的序幕。伴随嘹亮的军歌,我院国旗护卫队进行了精彩的队列表演和升旗仪式展示,他们英姿飒爽的身姿、铿锵有力的步伐、变幻多样的队列队形,让全场人员热血沸腾。此次会操不仅增强了我院国护队员的团队凝聚力,增进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也有助于我院国护队取长补短,提升队列训练标准。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