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小学教育系团总支举办英语国家风俗文化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08  阅读:
为了促进学生对英语国家风俗文化的了解,拓展英语知识,11月16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在弘业楼202举办了《英语国家风俗文化》讲座。本次讲座由小学教育系副教授郭晨老师主讲,2015级、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开始,郭老师以英语单词apple为导线引出了英语背后的故事。讲座中,她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和幽默风趣的故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英美国家风俗文化,让学生对英语国家风俗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在场的同学听得聚精会神,不少学生在笔记本上不时地记录着。
此次讲座丰富了学生课外知识,激发了学生对英语课程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学生对西方文化的了解,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