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
 耕耘于四时,收获于仲夏。6月26日上午,学院在主楼前成功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领导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属于2023届毕业生的最后一章拉开帷幕。

副院长赵炳军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情况,并为即将开始新征程的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学院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教师代表杨舒帆老师为学成出师的学子们送上祝福。

校友代表2008届应用俄语专业校友王青田发言。

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王竞涵同学发言。

院长李艳坡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一路陪伴同学们成长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回顾了过去三年里,学院与2023届外经贸学子们的奋斗历程以及共同见证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为国家为学校展现时代新人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并真诚地为同学们送上三点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强国有我中向阳而生,书写华章。既要有爱国之情,又要有强国之志,更要有报国之行;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大浪淘沙中向内而求,修身正己。永远做一个开朗、善良、阳光、向上的外经贸校友,成就美丽人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平凡岗位中向精而做,成为能手,经过“水滴石穿”的积累,成为行业标兵、能工巧匠。最后,祝愿同学们未来的人生旅程一帆风顺、一路平安、一生幸福!

毕业典礼结束后,由学生工作处和团委联合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彩的欢送节目。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