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自觉将思想向党的二十大精神靠拢。55日,我院在博闻楼202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 

3秒后按下抢答器,不得提前抢答,这不仅要拼手速更要注意力高度集中,把握时机。每个队伍都不甘示弱,激烈的进行着反应力,知识素养和团队默契的较量。在你追我赶的较量中,礼仪队代表队夺得团队一等奖;国际商务系团总支代表队、广播电台代表队、学生团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外语系团总支代表队、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代表队、数字信息系团总支代表队和社团联合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邢妍、姚家元、王乐、袁玉媛、陈梓荧、何艺佳、王佳宇、侯智启、李儒墨九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

本次比赛自四月启动,全院九个系和团委八个组织全部积极参赛。其中,国际商务系,外语系等九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答题环节。赛场上本就紧张激烈的气氛在抢答题环节更为突出,每个队伍要在听到题目

通过本次的知识竞赛,不仅加深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以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