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创城文化志愿者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创新校企政合作服务地方的新模式,4月19日,我院和北戴河新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创城文化志愿者活动出征仪式。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刘俏、秦皇岛市志愿者服务基金会理事长曹丽荣、志愿服务科科长徐继平、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任益强、北戴河新区教育局局长邬建光、北戴河新区宣传部部长申天龙、北戴河新区教育局副局长佟黎明、北戴河新区各中小学校长,学院副院长张继有及学生处、部分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出席出征仪式。活动由团委书记陈子服主持。
 仪式上,张继有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积极响应并热情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志愿者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不搞形式主义,认真配合团队工作,严于律己,服从安排,举止文明,根据服务学校的特点踊跃投入实践,积极服务北戴河新区中小学,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高素质水平,齐心协力搞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北戴河新区教育局局长邬建光在讲话中对我院表示感谢,并指出,北戴河新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今后,新区教育局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丰富中小学校园课外活动。
北戴河新区校长代表杨晓英、志愿者代表梁家祺分别发言,全体志愿者宣誓。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