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02  阅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讲好普通话的热情,920日下午,团委和基础部在博闻楼202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基础部副主任林晓新、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中文教研室教师张丽华、张艳玲、王翠娥、刘卫民、曹丽敏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诵读为主,形式新颖。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朗诵,把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激荡澎湃。经过激烈的比拼,小学教育系佟童、传媒系丁一诺和经济管理系钟亚伶同学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系侯鑫园、丁紫嫣、梁琳琳、小学教育系马金秋、东语系郑越月、旅游系李泽宇和肖林森同学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系王子利、孙紫旋、学前教育系史云霞、小学教育系宋宇、张少帅、东语系刘可心和国际商务系吴泽帆、周余静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他同学荣获大赛的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大学生传播了爱国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外经贸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