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写作、阅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9  阅读:

1028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第三届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团委李文超老师领队参赛。

    来自省内60余所高校的347名本、专科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参赛选手单人单机经过120分钟完成参赛任务。经由iTEST3.0(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和iWrite2.0(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机评结合专家人工阅卷,我院国际商务系刘争同学和小学教育系马英娜同学分别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小学教育系杨宏宇和国际商务系徐其玉同学均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院良好的英语教学成果和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英语竞技平台,同时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动力。(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