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教育系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阅读:
4月19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学工团队、入党积极分子及教育系宣讲团成员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并开展了相关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活动,使师生们全面了解了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进程,深情追忆广大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一份份战时文件、一个个动人故事、一幅幅感人画面真实呈现在眼前,让同学们真实而震撼地感受到那段弥漫硝烟的岁月,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是教育系始终坚持的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工作。教育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不断创新教育载体,应用多重教育资源,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师生的理想信念。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