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团委举办“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4-15  阅读:
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北省第四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院级选拔赛落下帷幕。学前教育系尹琪萱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省级选拔赛。
鉴于疫情原因,学生均未返校,团委动员九个系团总支独立开展了系部选拔赛(线上初赛),并提交优秀选手演讲视频参加院级决赛。学院团委老师同中文专业教授担任评委,对各系上报的42份视频作品进行逐一审核,最终推选出学前教育系尹琪萱同学代表学院参加省级选拔赛,并由中文专业张丽华教授进行语言、态势语指导等之后再次进行视频录制上报团市委。其他同学也凭借各自的精彩表现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大赛为青年学生提供抒发爱国情感的舞台,有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凝聚青春正能量。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国热情,更为同学们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文超)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