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建党百年 铭记党恩”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
            近日,学院团委在博文楼202成功举办“建党百年铭记党恩”主题晚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在一首优美、深情的《映山红》中拉开序幕,舞蹈《无名的功勋》、舞台剧《回望五四》、诗朗诵《总有一种力量》、宣讲《大学生永远跟党走》,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前赴后继、领航在前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当代学子对新时代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建党百年铭记党恩”主题晚会是学院团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大学生在文艺活动中学习党史,激发情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