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举办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迎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
为迎接学院世园会志愿者返程,10月11日,学院师生在校门口举办迎接仪式,迎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归来。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参加迎接仪式。

下午13点30分,学院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一批返程志愿者顺利到达学校。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向他们表示欢迎和诚挚的慰问,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热心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让返程的世园会志愿者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2018年6月—2019年10月,北京世园会志愿者从招募、面试、校内培训、岗前培训、上岗服务,历经14个月,学院183名志愿者服务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票务中心、妫汭剧场、国际馆、植物馆、游客服务中心、生活体验馆、游服热线共7大板块,平均每天站立式服务5小时,服务上万人次。学院志愿者还为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党组成员孙春兰,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党组成员曹建明,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沈跃跃等多名省部级领导做讲解服务。服务期间,用最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北京世园局、中青旅、各服务板块负责人以及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为学院争光!为世园会添彩!
随后,学院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其他志愿者在10月16日返程。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